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恍惚记得这个好像是之前那个“用五句看起来be的话写he”里面的一段……后来写的那个翼漂就是这个化梗。不过这个是救漂。

“我曾经常常做一个梦,”漂移躺在充电床上,窝在医官的怀里,迷迷糊糊的说。
“如果你总做梦的话,我怀疑你的大脑模块没有更新数据小炉渣。”
“我梦到那时候我还没有遇到垫圈,”漂移已经习惯了爱人的说话方式,继续念叨着,“有个神神道道的巫师,应该是巫师吧,他和我说,‘孩子,你未来会遇到一个你爱也爱你的人的。那时候我对此嗤之以鼻,毕竟我有没有未来都很难说。’”
“可是现在,”漂移抬起头雕,看了看眼前的医官,“我遇到了,我很感谢他,而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评论
热度(11)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