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蝙超/BS】限量色号

Cp:Bruce Wayne X Clark Kent

注意事项:DCEU,亨超本蝙。这是今天一位太太 @HoneyKMK 的文章:《试色分享》的短小番外,已取得授权,全程跑偏,希望太太和大家不要嫌弃。

 

 

 

 

Andrea是大都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

颜值中上,身材尚佳,收入还可以。

单身至今,没有对象。

 

 

Andrea有时候也有点发愁,但是每天沉迷买买买的生活还挺快乐的,她并不想找对象。

另外一个原因是,Andrea一直暗恋那个霸道总裁。

对,就是那个哥谭宝贝儿布鲁西。

拜托,那可是布·霸道总裁·鲁·社交明星·西,长的帅身材好还有钱,是多少女人的梦中情人啊!

虽然身份地位悬殊,但是Andrea一直暗戳戳地抱着希望。毕竟哥谭总裁在大都会的唯一产业:星球日报的大楼就在她们公司旁边,这要万一哪天布鲁西宝贝心血来潮来这里视察一下,自己又刚好出现在他面前,Bruce对她神魂颠倒欲罢不能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Andrea每天密切关注着星球日报的消息,希望从刊载文章的字里行间找到总裁要来视察的蛛丝马迹。她很快注意到,Bruce的采访不少,但记者一般只有两个:Lois Lane和Clark Kent。Andrea知道Lois,普利策新闻奖的得主,大名鼎鼎的美女记者。Bruce不会是喜欢上了她吧?Andrea心中顿时警铃大作,Bruce还没有和她相遇怎么能喜欢上别人!

除了每天盯着星球日报的消息,Andrea还有一个爱好,就是买买买。各种圣诞限量、经典礼盒、绝版复刻,Andrea永远抑制不住买买买的冲动。

今年圣诞节Tom Ford别出心裁的推出LIPS&BOYS系列的新款色号。Andrea漫不经心地打开官网,瞬间被震撼了。

天呐是Bruce Wayne!她差点没有抑制住尖叫。这么浓重的绛红色!我一定要第一时间去排队!Andrea幸福地幻想,也许我涂着这个颜色邂逅Bruce他会立刻爱上我!

发售当天,她特意提前结束工作,跑到一个比较偏僻的商场专柜去排队,希望能快点买到。只可惜天不遂人愿,Andrea看着眼前长长的队伍,无奈地叹了口气。果然是万人迷的布鲁西宝贝儿,情敌简直望不到头。

在一众打扮入时的美女中间,一个高大的男人太显眼了。Andrea很快就注意到了排在身后的男人。这个男人看着有点眼熟,她低头回忆了一会,才略微想起,这好像是隔壁星球日报的员工。叫什么来着?瞟了一眼男人脖子上挂着的工作证,哦,Clark Kent。

等等,Clark Kent?采访Bruce的那个?!

这个男人,和Bruce面谈过那么多次,兴许还就哪个总裁感兴趣的问题两人深入交流过。再想想自己连Bruce一面还没有见到过,Andrea不禁有点嫉妒。

不过他来这里排队,也要买口红吗?她微微侧头,上下打量了一下小记者,这身西装也太落伍了一点吧?里面还是格子衫,还带着粗框眼镜?看着身材高大的男人缩手缩脚地排队,Andrea内心叹了口气,八成是来给女朋友买礼物的。希望这个蓝眼睛小记者能买到。

 

 

 

 

兴奋地接过柜台小姐包装好的礼盒,Andrea还没兴奋多久,就听到她们对后面的人说,“抱歉先生,Bruce这个色号的最后一支刚刚已经被这位女士买走了。”

后面排队的人群中顿时爆发出懊恼的抱怨。

看着不知所措的小记者,Andrea内心小小的同情了他一下,但还是没忍住,朝他挥了挥手中的盒子,“对不住啦亲爱的——”她亲了亲集万众目光的小黑盒,“看来你跟韦恩先生无缘啦!”

小记者歪了歪头——Andrea觉得对方还挺可爱的,冲她露出个满不在乎的笑容,标准的八颗牙。

笑什么笑,没有买到送给女朋友的圣诞礼物可是会被禁止上床的!她愤愤地想。

回到家里,Andrea并没有第一时间拆开试色——毕竟是圣诞新品,她打算平安夜再涂,准备想象这是Bruce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涂着口红美美地做了个梦,圣诞节早晨醒来时,Andrea觉得整个世界都冒着粉红色泡泡。

直到打开Twitter,所有的泡泡都消失了。

目瞪口呆地看着占据了首页的Bruce的动态,她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布鲁西宝贝有心上人了。

心上人还是个男的。

这个男人她还认识。

前两天还见到过。

这就是那个小记者啊!!!

 

 

 

Andrea终于知道当时那个小记者冲自己笑什么了。

好男人都去找别的男人了我还凑什么热闹一个人养条狗不好吗!这么想着,她上网又下单了一套大地色眼影。

 

 

 

 

END

 

 

最后的最后,作者还有话要说:

感谢太太同意我借梗写个小小的番外,狗尾续貂之作,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这篇文中,女人的碎碎念比较多,我觉得像Bruce这种人,应该有很多女孩幻想嫁给他,虽然是幻想但是有些时候还是很好玩的啊。她幻想了这么多却没想到Bruce的心上人就在她的眼皮底下。他也确实对小职员一见钟情了不过不是你哈哈哈。另外,他们确实已经做了“深入交流”。

其实我还脑补了一下小记者色号的口红,觉得亨超涂正红色比较好看(个人看法,勿拍),就像LIPS&BOYS系列里面的TONY,白白的小记者涂上去会很好看,我还特别不要脸的用天天P图试了一下哈哈。

在此再次恳求原作太太更个后续!TF公司会不会推出Clark色号的口红?不过这应该是总裁私人订制吧。

今天看了原作没忍住下单了一根LIPS&BOYS(跪)


大概就是这个颜色嗯,调色技术不过关大家凑合着脑补一下......TONY色应该比这个还要骚气一点奈何调不出来了......

 

 

 
评论(20)
热度(156)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