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什么样的文字能“卖出安利”。之前接了个大约两万字的温任同人单,她的要求是“能在cp上卖出安利”,只给了我大约一百字的大纲,我费尽心思完善情节补充原剧按照我的风格着出来了,武侠风格舞剑对决揪掉一大把头发,你看完之后轻飘飘的一句“我觉得这个卖不出去安利,我想要的部分你写的太少,要改就要全部改”就完了???你想看哪部分你当初倒是说啊那段的情节还是我觉得少和你沟通后加重的(≖_≖ )
托朋友细节修改的时候她表示很有武侠风,这位金主大大你倒是说啥样的能卖出去安利啊?肉???
你咋知道她想吃啥类型的啊????




对,就是那只菌类。

 
评论
热度(1)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