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韦恩集团哥谭总部职工入职注意事项



含超蝙,二一,kontim

以及,总boss是阿福


(瞎jb短打,ooc慎入)




当你拿到了这份内部文件,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正式成为了韦恩集团的一名员工。这份资料是用来告诉你一些集团内部需要遵守的规则。(注意:这些规则是员工内部口耳相传,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的。)

首先,如果你是一名女性,不要试图勾引总裁,不管你是穿超短裙还是超高跟都没用的,在你之前已经有四十五名女性和十七名男性员工试图这样做。(人数随时更新)如果没有他们,你也不可能会入职。

其次,更不要去试图勾引韦恩总裁的三个儿子。搭讪格雷森少爷会被一个神秘的红桶暴揍,搭讪德雷克少爷你的电脑会瘫痪,搭讪达米安少爷……你会收到法院的未成年保护传票。在你之前已经有三十三名员工因此离职。

再次,不要试图侮辱正义联盟。(尤其是蝙蝠侠和罗宾)韦恩集团每年为资助正义联盟投入数百万美元,如果你不赞同总裁的投资,请出门左转,那里有公交车直达阿卡姆。

再再次,如果你负责在前台接待来访人员。任何来拜访韦恩总裁的人都要拦截并提前通报。除了一个人!隔壁城市大都会的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一定只能是克拉克·肯特!露易丝·莱恩都不行!韦恩总裁和这个小记者有共同的爱好,他们经常会聚在一起聊天喝茶。不要阻拦这位记者。当然如果是总裁亲自吩咐拦截,还是要遵守的。但是如果记者手里有麦x劳,肯x基,汉x王,星x克,必x客等垃圾食品,请务必进行拦截。这项会计入年终考评。(除了这位克拉克·肯特先生,他的侄子康纳·肯特偶尔会来找德雷克少爷,也请不要阻拦。)


如果你在科技开发部门任职,请牢记一点。韦恩集团的科技开发人员在通过主管部门批准与签署文件后被允许外出与其他研究机构合作进行一些韦恩集团短时间内不会涉猎的领域,(比如孕妇的产后专业护理或者汽修行业的零件抛光)但是!不能进行任何与氪石有关的研究!任何都不可以!一旦被察觉,立即进行辞退处理并准备起诉。如果你对氪石感兴趣,那么韦恩集团拥有专门实验室。

再再再次,如果你在进入总裁办公室发现总裁在吃垃圾食品时,请及时阻止他。如果韦恩总裁以此威胁要开除你,可以找卢修斯先生沟通,他不会开除你还会表扬你。

最后,韦恩集团为大家统一购买了回报丰厚的保险,也拥有世界一流的养老机构与幼儿托管场所,请大家在韦恩集团哥谭总部安心工作,正义联盟会保证大家的安全。

请凭借此文件到总部大楼四层人事部领取韦恩集团员工工牌与职业装。祝你在韦恩集团工作愉快。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员工


 
评论(9)
热度(4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