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天地人法】唯西瓜和伞不能辜负

沙雕小段子
灵感来源于前一阵的男生找伞友
他们属于霹雳,ooc属于我
大概是个现代大学校园au,有可能写成个系列?
天地人法友情向
没有cp滤镜
最后,我爱西瓜,把这个小段子给我最爱瓜觉的包包

“诚招伞友,伞我有,上下课我去接你……这啥?”
玉逍遥啃着叉烧包看着地冥一脸苦大仇深的在学校论坛发帖子,小师妹羡慕了好久的咬嘴妆(玉箫:“那叫咬唇妆!”)都花了。
“字面意思,找个一起打伞的。”按下发送,地冥回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天迹:“最近天太热了,我想打伞。”
“噗哈哈哈哈哈哈伞友哈哈哈哈”天迹手里的叉烧包差点掉在地上,“怕秦假仙又散播小道消息啊?”
“知道还说。”地冥撇了他一眼,“也就你对这大太阳没感觉。”
“哎呀,我有师弟之前塞给我买一送一的儒门特制防晒霜,不打紧不打紧,”玉逍遥不在意的挥挥手,“买伞的钱还能省下来买几根烤肠。”
“就知道吃,怎么不胖死你。”

“咔嚓”门一响,非常君一边收伞一边进来,手里还提着半个破好的冰镇西瓜。
“唉?你一个人打伞吗?”
“对啊,怎么?”非常君瞟了一眼天迹,嫌弃的撇撇嘴,“安心吃你的包子,别抢我西瓜。”
……
咱俩同宿舍两年的交情不够半拉西瓜哈,玉逍遥内心无限悲愤,是谁平时给你上课签到,下课跑食堂买饭,是谁……
醒醒,都不是你。

“秦假仙没笑话你?”地冥好奇的问。
……
非常君沉默片刻,从包里掏出一本比板砖还厚的专业书,森森然的笑了笑,“他敢。”

……
不敢不敢,大佬大佬。
天地二人同时哆嗦了一下。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