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闪虫】闪电泡芙(一)

CP:闪虫 tv版闪闪x超凡小蜘蛛(我只是想把两个小天使都亲亲抱抱举高高,他们都那么可爱!(´▽`ʃƪ))

PS:本故事源于我在甜品店的一次有点丢脸又有点好笑的遭遇,大概四五章完结的样子。高甜日常。如有雷同,不可饶恕。文笔幼稚,博君一笑。

PPS:在这个世界里,大家都很好,没有什么大阴谋,我的智商并不够。

PPPS:存在大量私设,比如加菲蛛已经上大学了,成年了,可以打工了。blablabla等等。

实际上本章并没有出现小Barry(:з っ )っ

 

 

 

 

 

 

站在车水马龙的街道旁,看着眼前这间小而精致的咖啡屋,Peter伸手拉了拉并不褶皱的衣角,推门走了进去。

挂在门边的黄铜铃铛响起细碎而清脆的声音,吸引了店里人的注意。

“嗨亲爱的,你要点什么?”一个穿着格子围裙的女孩凑过来,往Peter手里塞了一张菜单,“要尝尝我们特色的榛子巧克力特饮吗?或者下午茶时间你想尝尝我们的草莓波士顿派?”

“呃……其实……我是来应聘的。”Peter腼腆的笑了一下,指了指橱窗外贴的告示,“我看到你们在招甜点师傅和服务生,我在旁边的中城大学做交流,所以想来看一下。”

“啊……是这样啊。”女孩歪着头又重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青年,“不过非常抱歉,我们已经招到服务生了。”说着,她扯了扯围裙,不太好意思的说,“就是我啦,我上午应聘成功的,这是我的第一波岗。”

“哦没事的,”Peter的眼睛里闪烁着狡黠的光芒,“我是来应聘甜点师傅的,我猜,这个位置还没有招到人是吗?”他歪了歪头。

“哦当然可以亲爱的!”女孩简直想尖叫,她一边心里碎碎念感慨着这个男孩真好看如果能留住他以后绝对可以大饱眼福一边语无伦次的自我介绍,“我叫Althea,这家店长就是甜点师傅,现在正在后厨烤蛋糕。大概还有十分钟就结束了。你愿意在那里休息一下吗?”她指了指靠窗一个窄小的单人卡座,金色的阳光把棕黄的格子坐垫烤的暖烘烘的,桌上的玻璃瓶里还插着一束有点蔫的雏菊。

“当然可以。”

 

 

 

 

坐在卡座上,Peter轻叹了一口气,本来被选作交流生是件很高兴的事,但是外出这几个月就没法保护纽约了,而且梅姨前一阵生病了还没痊愈,本着让梅姨病快点好起来的想法,Peter把大部分梅姨塞给自己的钱又塞了回去,嘱咐她安心休养。现在刚到了中城没多久,算了算课余时间,就出来准备找一份兼职,而这个小小的咖啡屋简直是最好的选择,离学校近,时间合理,工资足够……

Peter正在胡思乱想着,一块红丝绒蛋糕被放在桌子上。有点惊讶的抬起头,一个穿着厨师服的人坐进对面的卡座里,“你好,Peter。我叫Bard,是这家店的老板。刚刚Althea和我说你要应聘甜点师傅,对吗?”

Peter点了点头。

“说实在的,我有点惊讶,毕竟很少有像你这样的年轻人来应聘这个。那么请问,你最拿手的甜点是什么?我可不想再来一个和我做的东西一模一样的人。”Bard耸了耸肩。

 

 

 

Peter歪着头想了想,“我想,闪电泡芙是我最拿手的。”

 

 

 

-tbc-

 
评论(1)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