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深夜

好吧不得不承认,今天心态崩了。
经常会看到暗恋设定的同人,最后少不了接受感情的he结局,我偏爱这类,因为我在现实中求而不得。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高中的时候,在繁重的课业中也要去看的那个人。
但我不敢说。
其实有什么不敢说的呢,太过于热切的目光稍微有心一点的人都能看出来。
不得不说我的骨子里还是刻着深沉的自卑,即使我拼命改变自己,也依旧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一切,还有他们的嘲笑调侃。
时不时会嚎啕大哭,虽然偶尔也能云淡风轻的谈起,“啊那个时候真是幼稚……”不,一点也不幼稚,即使知道以后的人生再也没有什么交集,也依旧会暗自神伤。
甚至我现在还固执的用着魅族的手机。因为他曾经用过,我总是觉得像两个人的秘密。

 
评论
热度(2)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