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闪虫】闪电泡芙(三)

CP:闪虫 tv版闪闪x超凡小蜘蛛

两个小天使的拉郎,雷者慎入!

“Barry……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

Cisco嚼着墨西哥卷饼,含糊地嘟囔着。

“没有啊,”Barry停下在实验室绕圈的行为,又抬头看了一眼时间,“到晚饭时间了,我先去吃饭了,bye…”

扬起的实验报告满天乱飞,有几张还沾上了卷饼包装纸上的牛油果酱。

“No!!!!!我的果酱!不我的实验数据!”

Cisco完全不知道该先拯救哪个。

 

 

下午六点整,Barry准时出现在Vast Lakes门口,深吸一口气,推开门。

还是熟悉的铃铛声。

“嗨。”

“嗨,你来啦,稍微等一下,我把这盘三明治放好,就可以下班了。”

Peter抬头看了看门口的Barry,眨了眨眼睛。

“好啊。”

恍惚有一条毛蓬蓬的大尾巴在身后晃啊晃。

 

 

两个人在Peter下班的时候的见面已经维持好几天了,现在看起来还有持续下去的架势。Peter不得不承认,他和Barry相当合得来。刚开始还是借着给朋友带泡芙的名义,听Barry讲一些他在警局检验科的故事,还有实验室里的一些朋友。听说Peter是纽约过来交流的高材生后,两个人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大到虫洞小到喝咖啡时应该朝哪边搅拌口感更好,出乎意料的合拍。

完全不需要任何借口了。一切自然而然。

更何况,Peter笑起来的时候太好看了,冲Barry笑的时候,他感觉简直是天上的太阳下来陪他在快餐店吃披萨了。

更何况,Peter身上带着咖啡店里那些甜品的味道,淡淡的香甜,简直太美好了!

“Barry?”

“嗯?”

迅速回神,不好意思地对Peter笑了笑,“没什么,在想最近调查的案件。”随便找了个借口,Barry实在说不出口刚才当着朋友的面花痴这种事。

“对了Peter,你从纽约来,那你有没有见到过蜘蛛侠?”

这回轮到Peter笑的有点僵了。

“见过啊,高中有一次从图书馆回家晚了抄近道被抢钱包,他帮了我。”Peter耸了耸肩。

确实有这个故事,不过他不是被抢钱包的那个。Peter吐了吐舌头。

“那他之前有离开纽约出现在别的地方吗?”

“应该……没有吧。”Peter迟疑地回答着,“不过我也不是很肯定,他来到中城了吗?”

“最近有几起抢劫入室行窃什么的案件,那些小偷强盗都被蛛丝捆住后丢在警局门口,大家就怀疑是蜘蛛侠帮的忙,嗯,你也知道他的标志性的蛛丝。”Barry喝了一口咖啡,“Joe还查了查,确实这阵子他没在纽约出现。如果他之前没有出过纽约,这就有点奇怪了。”

Barry说完后,又咬了一口披萨。

“也许他来考察一下中城什么的。”Peter开了个玩笑,“又或许他是听说了我的泡芙做的很好吃特地来尝尝。”

“你做的泡芙确实很好吃,”Barry点了点头,“也许不止蜘蛛侠,闪电侠也喜欢吃。”

“真的吗?”

“真的!他一定会喜欢吃的!”Barry不禁笑出声来,翠绿色的眼睛漾满了星光。

“说到闪电侠,你们有人见过他长什么样子吗?我听老板说,如果中城人没有在周一看到一道红色的闪电,那这一定是个假周一。大家都很喜欢他。”

“没有……”Barry摇了摇头,“他和蜘蛛侠一样,并不想被人认出来。也许他面具下面,是和我一样的上班族。”

“也许蜘蛛侠脱下紧身衣,还会为了今晚的作业太难上蹿下跳。”Peter笑着摇了摇头,“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超级英雄,蜘蛛侠从纽约来到中城,抢了闪电侠的事情,他不会生气吗?”

“当然不会啊。这种事又不像做生意要抢地盘。”Barry想了想,“如果他想一直留在中城,我们也很欢迎啊,闪电侠估计也很欢迎。以后就有一个人帮他了。”说完看了看披萨盒,拿出最后一块披萨送到Peter嘴边,“不过我觉得,他来中城常住的话,应该给纽约找好新的守护者吧。”

“纽约才不缺守护者。”Peter张嘴咬住披萨,“你也不是不知道各种奇奇怪怪的超级英雄最爱往纽约扎堆,最大的一堆队的名字还写在Stark的大厦上。”

Barry不禁哑然失笑。

“再说,每个纽约人都是纽约的守护者。”

Peter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肉酱。

 

 

 

“Barry这几天神神秘秘的到底去干嘛了。”Cisco的好奇心充分地被勾了起来。

“我想……他大概有喜欢的人了?”

“唔……非常有这个可能Caitlin,不过他这个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Cisco咬下最后一口卷饼,依旧没有头绪。

“他喜欢上了个甜点师。”

“!”

“?”

“这很简单,”Dr.Wells一手拎着大肚子汉堡的外卖袋子靠在门上,“他每天身上都带着一股蛋糕的味道,甜的都让我有点反胃了。也许Jesse会喜欢。”掏出汉堡咬了几口,Dr.Wells继续说,“更何况他天天笑的像一只有骨头的狗狗。”

“……”

“……”

教授也许你的修辞学学的并不是很好——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形容的还蛮准确的?

“别关心那个甜点师了Cisco,更何况你还吃人嘴软。中城大学的那件杀人案查的怎么样了?能确定是转化人做的案吗?”

“嗯基本确定了——等等Dr.Wells我什么时候吃人嘴软了?”

“Barry那天买回来的泡芙难道不是你吃的吗?我可一口没吃,我只爱我的汉堡。”

“……”

“……”

-tbc-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