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灰堆

今朝衣冠犹满座,君已寥寥入史册

【Wolf x 康纳】希腊神话特派员(一)


少正第一季为主要背景

我爱小超的那只狼

我也爱小超

重温少正第一季我觉得小超对非人生物,不管是球还是狼,都有很强的亲和力,再加上我不喜欢梅甘这个官配,才开的这个脑洞,不会很长,求轻拍。

现在另一个康纳那么火,我依旧抱紧我的小超





Wolf游荡在丛林里已经有一阵了,他记得那个长得奇奇怪怪像块石头的家伙给他下了命令,让他这几天带着狼群在周围警戒,Wolf敢用山脚下两只兔子打赌有什么大事快发生了。

Wolf曾经是一只很普通的狼王,直到那只大猩猩抓住了他。不过说实话,在一群灰狼中唯一的一只白狼,怎么看都不像没有秘密的样子。Wolf当然有,不过现在看来,这个传承了多少代的秘密对现状也没什么大用。不耐烦的用爪子拍了拍地,他并不想给那块石头当手下,但是项圈又限制了他的行动,看来只能等待外援了,它一口咬住一只山鸡的脖子,边吃边想,希望是个长得顺眼的。

当天晚上,它站在一块石头上,背对月光,看着眼前这个穿着黑色t恤的男孩子,觉得长得确实不错。它动了动爪子,扑了上去。

 

“好了,现在所有狼都离开了,除了你。”康纳用力推了推面前的白狼,白狼纹丝不动,还凑上前试图舔一下康纳的脸,“天呐你不离开吗?”

“我觉得它更想和你待在一起。”梅甘给康纳包扎完伤口,拍了拍狼的头。

对对,我想和你在一起。白狼点点头。

“我可以养吗?”康纳抬起头,兴奋地问大家。

“之前要养那个球,现在又来了只狼,superboy你真有宠物缘。”沃利善意的调侃,“不过伙计,它需要个名字。超狗怎么样?”

“这个名字被占用了。”康纳也拍了拍白狼的脑袋,“我觉得叫Wolf就很好。”

好好好都听你的,Wolf点点头。

 

 

“左爪,伸出来。”正义山的浴室里,康纳赤裸着上半身,拿着淋浴喷头,一只爪子一只爪子的给白狼洗澡。

“嘿康纳,检测结果出来了,”罗宾走进来,顺手挤了一坨狗狗沐浴露涂到狼背上,“它身上没什么疾病,寄生虫什么的去做几次驱虫就好了。”

“谢谢,”康纳低头继续命令白狼,“右爪子,抬起来。”Wolf乖乖举起右爪。

“他真听话,我现在都有点怀疑大脑有没有对它进行改造了。看起来他智商很高的样子。”

哼,愚蠢的凡人,Wolf一边享受着康纳的按摩一边鄙视罗宾,不用改造,我的智商本来就是这么高。

 

“这是你的窝,”康纳指了指房间一角铺的厚厚的毛毯子,“晚安,做个好梦。”

......

“嘿你不能上来!”刚刚躺下盖上被子,Wolf纵身一跃,试图和超级小子抢唯一的一床被子。

“沃利给你准备了窝,这是我的床!”

“嗷呜呜——”

“好吧好吧被子分你一半,别再咬了。”

 

TBC


 
评论(2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灰堆 | Powered by LOFTER